老實說我沒有看過蘇菲的購物狂系列,   只是看過電影不過卻有很大的感觸,


今日有機會接觸新作,令我雀躍不已,然而這次是以電子書方式了解內容,睽違已久的作者,


終於出了購物狂系列的新書,無疑是掀起一種風潮,購物儼然成為一種時尚的代名詞,


而這次我們的主角-米妮,揪住了大家的胃口搞的你我都七上八下,


也許這是一本新手媽媽的育兒經,但是事情並非我們想的如此簡單,,


這次血拼女王的女兒究竟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世界觀?


一個購物狂的女兒也跟媽媽具備一樣高眼光、愛購物,同時常常把家裡搞的天翻地覆之外,


竟然連百貨公司也謝絕這戶人家進入購物,可愛的米妮最常說的話就是「我的!」,


讓我不經為她擔憂現在三高的世界裡,是否有辦法闖出一片天?


 


愛女心切的麗貝卡,想盡各種辦法來成全女兒的購物慾,但才兩足歲的米妮會懂媽媽的苦心麼?


這是不是當今你我該省思的問題,過度的購物慾望是一種強迫症,


雖說適當的購物是一種理財方式,但是誰能評定媽媽的對錯是非呢?


 


短短的幾個章節,就令我為之瘋狂,不禁期待這整本書的內容了,


究竟米妮可以搞出多少意外?究竟有多少的瘋狂內容成為大家話題呢?


 


 


謝馥林文化給予的試讀機會。希望還有機會在閱讀貴出版社的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