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對於書名我的期望度其實不高,對於當下翻了兩頁卻不小心的看完了它,


而且還是一看在看,重溫感動,令我煞羨書裡人物的生活,如此的魔力令我著迷一在淪陷,


而且遺忘我幾天以後的重大考試,令人不敢相信這魔力,就連我媽咪也身陷其中。


 


看似平凡的一家人卻各自隱藏秘密,令我猜想這兩位主角是不是媽寶阿?看似簡單的女子,


卻撿了個不平凡的小孩-林今夕,然而這位媽媽還是嚴重的自我感覺良好阿!


糊裡糊塗的帶小孩卻意外賢慧到家,一場又一場的生死交關,令這戶人家更佳團結,


同時也增加成員壯大自己除了小白兔小七,也令增召喚獸熊寶貝以及守護神王爺公,


令人望塵莫及的是「愛」、是「親情」讓這戶人家團結,是「愛」讓彼此相互遵從,


不求到天荒地老的陪伴,只在乎當下的付出及擁有。


 


令你我汗顏的特殊情感…不…是羈絆,藉由作者筆下的重重難關,


來醒喻世人當今人性的良善與邪惡,從不關心台灣輕小說文學的我,此時此刻卻因為此書雀躍不已;


書中的刻畫的兩端如此清晰,只要稍嫌走偏就回歸不了正道,這次是不是在暗諷我們身處的社會,


如何抉擇僅僅只再你我的一念之間,在此書我看到的是一位媽媽偉大又無私的愛,


同時也看到兩位……不應該說是三位媽寶的團結以及共同捍衛家園的感動,


每一位主角都各自永懷心事,到底最終結局會如何轉變呢?是否在暗示成員會持續增加中?


還是前方有重重難關等著這家人呢?我不經開始期待同時也祈禱最終結局會是完美的。


 


 


感謝蓋亞文化給予的機會,希望還有機會為貴出版社服務。




引用網址:http://gaeabooks.pixnet.net/blog/post/27183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