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一切都是虛假的



猶如我做夢一般



恍恍惚惚在夢境裡遊走



散落的羽翼究竟要由誰來拾起?



夜晚的星空要由誰點綴?



白晝裡太陽要由誰指引?



黑夜裡月亮由誰陪伴?



原來『等待』是如此的漫長



悄悄上身的是『思念』



我發現原來我已經離不開你



習慣有你陪伴的美好



夢醒時分



你我不再相見......在夢境裡



另一個新的開始與結束



就這樣沉沉的睡去



深冗的黑夜是我的搖床



你的枕邊蜜語是搖籃曲



接下來由誰陪伴
 


以為心死後落淚的埋葬


會成為我一個人的獨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