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注定的吧!!

風 蕭 蕭    秋 颯 颯  

為何妳要選擇離開呢 !?

再多的言語....都無法訴說我的心情

只能說這天和我一樣

放不了晴....卻下著大雨

只因為妳的離開

在夜裡....獨坐在窗前....

凝望的遠方的妳....何時我才盼的到

盼妳的回眸、屬於我的回憶

佇立在時間流逝中

已經忘記了從前,


忘記了陽光的溫暖,忘記了笑容的力量。


忘記妳擁抱我的雙臂,是什麼感覺。


是否我已遺失了語言、遺失了夢想、


遺失了紀錄世界的一切方法......

遺失我自己,只因為妳!?

月光的一抹淡暈,讓夜披上了深邃

夕陽的餘暉照耀,讓天穿上了紅霞

妳願意為我讓妳的嘴角上揚麼 !?

妳的離開,留下了我

獨自凝望遠方,願風帶來妳的訊息


我願意支持妳到最後,陪伴妳到永遠。


甚至不需要任何理由。


但陪進了我的心,換回的,會是等價的交易嗎?

妳離開了...所以我選擇等待

妳答應不會離開我

為何無聲的告別 !?

我答應陪妳到最後

為何承諾來不及實現 !?

『 離開和等待 』說盡我心事

我不想等待,捨不得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