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這種私底下的感覺


也許這種不對稱得感情本身就不該存在


只是自己一味地努力的堅持才留到現在


你的地下戀情被公開


我才明白自己是多出來的那角塊


越是幸福越是不被期待


惡性循環何時你才能解開


不給任何交代


傻傻地等你回頭


我的罪惡感不曾停擺


是我自己太壞


什麼人不愛


偏要跳進你的口袋


幾何圖形才能被受期待


對著無垠無涯


我開始感慨


想著最初的那些對白 


已被漂白


我的煩惱也以超載


卻不責怪


三角形的存在


我無法釋懷


 


摘錄自彰化青年雜誌10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