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分手的第3個月


我在夢裡遇見你


夢中裡的你


你的臉龐依舊


但眼神舉止間透露著


你的冷淡


猶如針一般刺進我的心


有時


傾讀你的一字一句


臉上就又滑下一行淚珠


我明白


我還在愛你


只是(我早就知道)


在你的心理


我早已就沒有位子了


期望


棲息在絲絲入扣的枷鎖


打不開流竄的思緒


傷口在心理張貼的痕跡


撕去留下痕跡


痕跡是傷痕


要時間抹滅傷痕


留下的是


回憶與難以治癒的傷痕



夜裡!真實的自己


夢裡!虛幻的身影


醒來!只有記憶中的你



回憶那麼遙遠


沉默怎麼面對


凝視慢慢改變


如果能喚回從前


也許你和我能改變所有的離別


突然感到傷悲也許我的心碎


隔著美麗海洋傳到了另一邊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傷悲


能不能遠離這一切


救救我 就算我


早已經深陷 就當一切都沒走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