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我們可以走的遠一點,就遠一步,也好


我想和你手牽手一起走


想走到你的面前


希望與你一樣大


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你的公主


想讓你一起唱那一首歌


拉扯你離開迷亂的都市
 
發現自己還是喜歡那曖昧的樣子


喜歡那輕輕淡淡的感情


不是愛情,升於友情,又不同於親情


是那種輕輕、渺渺的感情


是這種感情嗎


希望這種感情可以走的遠一點


或許你早就忘了我


就算你不記得我


就算以為那些是我幼稚的行為


可是美麗的回憶


明天還是會流淚


但是我已經想改變
 
你會記著那一瞬間嗎


你會想起那曾經嗎


或許只是一秒的神情


你會在幸福的時候回頭望一下嗎


你知道我想讓你幸福嗎
 
在我眼中你還在看著


某處哭泣著


我不喜歡


所以我也跟你哭著


想你 我太想你了


就算我痛到被撕裂


就算我死去


我的愛


會一直祝福你幸福
 
累了 就回頭  ...


我一直會在那裡


為了留在那裡的


你的眼淚


我不在的地方


不能留你自己在那裡


我太愛你


愛到我不能離開
 
可是


變了,是這樣的


我們都在變化,我的心也在變


我的愛已經離開


變成那最初的喜歡


喜歡的心沒有變,變的只是那份愛
 
我已不愛你


卻依然想著你


你的理由、你的吩咐都沒有


就走了那麼那麼遠


或許我該跟去,探個究竟


但是我仍留在這裡


折磨自己


如果掉眼淚是被允許


都是因為快樂的關係


握著我的手你依戀的表情


總可以瓦解我保留的心


看著時間的遊行 像某種頻率
 
這樣我會慢慢不喜歡你


紙條上寫了什麼


我好想要對你說


可是你已經離開


希望某年某月某一天


能再次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