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背離的命運,對天狂口吶喊這不屬於我的一切,眷戀的基業,磅礴的江山,

遁入塵世的煩囂,轉身的灑脫只為了放棄這留戀……

 

「夜,你說呢?」夢語帶無奈說

 

……」夜擺著一張陰沉的臉

 

「你以為沉默就好了就會重來」夢幾乎崩潰的說

 

「江湖山水的基業,就要毀在我手中!?」夜說完仰頭大笑…..沉默

 

   權力是戰爭的基業,鮮血是洗滌經驗的能手

 

一切闡訴在千年前的三國決裂,崩裂的天與地,是見證世紀的戰爭的證明,

而隨著時間的漂泊與崩裂,人們遺忘的世紀前的合諧,

此世卻忘不了三國間的紛歧,三族間彼此的歧視…… 爭吵似乎不曾停歇。

 

……永無止境的戰期、無法熄滅的戰火,面對這樣的戰爭,

曾有人問我是否後悔加入帝國先鋒軍,我堅定地回答他我不曾後悔過,

保衛國家不受外族的入侵是我這生中最驕傲的事蹟……

……立於軍隊最前方的王,毫無畏懼的眼神、孤寂的背影帶領著大軍殺入敵方營隊,

混亂的戰場上不絕於耳的廝殺聲,其中夾雜詭異的笑聲穿過戰場傳入我耳中,

持劍的王那鬼魅般的身影周旋於敵人之間,伴隨王閃爍的劍影及散亂的鮮血是那笑聲,

即使鮮血染紅了他的戰袍與劍身,他的笑聲及劍影卻不曾停止,

直到眼前最後一位魔焱族人倒下,他舔舐著鮮血接受大家對他的歡呼,在

那些將領士兵眼裡他強悍的代名詞,但剎那間感到寒顫是……

……不知何時開始『保衛國家』的理念逐漸被淡忘,取而代之的是『封印以及聖戰』的口號,

奪回千年前屬於我族的權利,而將滅殺魔族的行為找到合理的藉口,每雙眼透露著絕望在我面前掙扎…死去,莫

名的沉重加諸罪惡感在我身,明顯的已經失去目的的戰爭,何時才能結束? ……

……人終有死亡之日,而戰爭終將結束,我確信那天已經不遠,隨著一波波的進攻下,

魔焱族逐漸被逼入嚴寒的北方,『封印以及聖戰』也將進入最後的終章,

由諸位將領驅動巨型魔法陣下,開啟通往彼界的道路,將魔焱族封入永不見天日的異界裡……

……凱旋而歸的軍隊在世人的歡呼下,接受王的賞封,其中執行最後一戰的將軍們被封為貴族,

享有次於王的權力、豐厚的俸祿、廣大的領土以及世襲的地位,在世人眼裡那些將軍不單只是英雄,

更是一種傳說,那樣異於常人的能力使世人尊稱他們為『神淼族』……

 

 

一切就歸咎到千年前……王的山水基業……及一段預言的開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