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視的族別,誰知道在深谷裡生活的心酸?平等的族別境為一場戰爭而不再有好

 

   月黑風高的夜晚,竹林中打殺的聲響讓平靜不再只是平凡,而四起的殺機,刀光劍影間,

是戰爭將現世變的不再安祥和平,亙古不變的定律,將再今夜星宿幻移,一對平凡的夫妻育有子女一對,

而這場位於大陸分界的竹林中,究竟發生何事,只

有一場無情火將境界的竹林燒的精光,只剩下遍地的古藤,陡峭的峽谷是兩族間的國界……墜谷被陳封的深淵又有誰知曉其痛苦?

 

「千年彈指一揮間,昔日你身披銀白盔甲的樣子,還歷歷在目」……是誰在耳畔呢喃,模模糊糊只聽出是個女子……

 

「夜~~~~~~~~給我滾出來……」如此豪放不羈的呼喊

將夜從夢中吵醒,只見人影晃動便將這個在藏經閣中的呼喊的蒼冥踹出,

「殺人阿~~」尖叫聲四起……然而路人卻已見怪不怪,淡定撇了一眼變匆匆走過…哈…鬧劇一場的眼神投射。

被踹出的蒼冥用以嬌羞的眼神投射夜,投射柔波似水、嬌嗤的戳著夜的胸口……不知道的人以為上演的是斷袖之癖,

隨即看見手指以莫名的角度彎曲,眨眼間……就摔到下面,只見遠遠的菱紗朝向夜走來,冷冷的說:「夜…聽令…」

「我愛來就來愛去就去,何來聽令,我是自由之身,就連教主也要禮讓我三分,找我泡茶沒空,找我談情請預約。」語罷,轉身走人。

只見菱紗拿起書令,上頭絢爛的字跡,〝恐金〞的書名,一見就知道來頭不小,見到上面倒立的人影,便不語,接下。

隨即說道「夜依緹接令。」並拿起隨身的幻儀,冷冷望著蒼冥…「臻~你…還要演多久…」

蒼冥一個翻轉便躍起身「菱紗,這次的任務,只是偵查,有沒有從師尊那聽到任何消息麼?」

只見菱紗挑眉抿嘴一笑道:「老規矩阿!就算我們關係非淺,但是該有的規矩還是要有。」

蒼冥鐵青著臉質問「你確定?我是不怕丟臉,但是我怕你的癖好會嚇跑的你的追求者阿!」

跩個二五八萬的表情像是說「你真好歹」,隨即一個變臉便道「任務時間日曉之前提出,完畢!」只見菱紗轉身便引入塵囂中

只見夜冷笑道「整裝,出發。」

看著夜失去溫度的表情,憶起最初……就讓一切塵封吧!

「臻!此次任務只是深淵探查,我一個人綽綽有餘,你在後方做支援吧!」忽然看見夜臉上後出溫婉的微笑,一襲白衣黑髮飄逸,如星星般閃爍眼矇,彷彿不屬於世間般,來不及感慨…這…瞬間被擊暈。

只聽見如風般低聲呢喃「父凰!我來!」聽見人聲卻不聞人影!縱身便跳下……迎接的是無盡的黑暗?

…如果真有時間使者,可不可以將一切從新來過?…

緊握著父凰最後的書信,潛進古藤林中,搖曳的樹枝,瞬起飛砂走石,我馭劍飛行,依照父凰離別前告訴我的小徑,卻猶如迷宮般找不到最終目的地,打轉著…思考囑量著也許時候還沒到吧!

數不盡的偵查…接下不少任務…真的為的只是神淼族的未來,艾莉特大陸的將來要如何做打算呢?

 

接下書令…偵查的是塵封的深淵…魔焱族的動向…牽連的會是?

師尊究竟有何用意在?算計眾人,最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