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再說一次,聖潔的天使,你的話榮耀了今晚,迴盪在我腦海,

 

猶如天唐代摰的信差來到繁人好奇的眼前,人們莫不敬地引望祂。

 

 

 

真的有天使這個信差麼?尊崇上帝的旨意,3位天使來到凡塵體驗人類生活以及拯救失序的社會,

 

然而在他們面前重重困難與挑戰的是『路西法的使者』,當災難降臨?當人類世界逐漸失序?

 

當戰爭降臨、爭奪與殺戮帶來的是惡魔……亦或是墮落天使?

 

 

 

天父的指引有如耳語

 

 

 

亞麗珊卓艾多涅圖(Alex Adornetto)以全新的角度來摹臨落入凡間的天使,

 

同為天使系列的「墮落天使」,令你我想到其關連性,但實際上卻是八竿子打不著邊,

 

然而卻更深入的探討宗教學的奧義,然而這本《愛的閃光》卻足足調了妳我的胃口,

 

這可以是一本青春的純愛小說亦也是……我不是作者我無法琢磨作者將會讓這個校園掀起什麼風波?

 

天使與惡魔的交戰,領奉天父指引旨意的眾天使,以及被打入地獄的路西法為首的墮落天使,

 

天使之間交戰、天堂與地獄的相爭,到底將會人類世界掀起什麼災難?

 

 

 

以天使的角度來看待造物主創造的人類,全新的觀點以及不一樣的角度,然而天使有了愛?

 

是否改寫歷史?一本書不可或缺的梗……不應該說是元素……就是愛情,

 

而天使與人類之間是否真的有所謂的「純愛?」這個全民買單的情結,就連我也心動不已,

 

當一切的意外成了巧合,也造就了不信任的起因?我們可愛的天使主角-貝瑟妮

 

作者讓她與賽維爾相遇,而戀愛相守的兩人,卻因為墮落天使-傑克,喪失了相愛的元素「信任」,

 

在患難見真情下,發現「天賦」而這個能力卻拯救了危險邊緣的貝瑟妮賽維爾

 

也幫助了大天使加百烈消滅傑克,然而事情卻不可能這麼簡單就結束……

 

在文後留下了一段接續第二集,「地獄火海永遠等待佳人」引起你我無限遐想也期待下集的到來。

 

 

 

我們的命運已寫入星辰

 

 

 

無疑的這本《特務天使》將再次帶起天使炫風,怎麼每個作者都愛以天使為主題?

 

顯然的這你我都會買單的。

 

 

 

煉獄,無邊無際的虛無,年復一年等待永遠不會抵達的火車,等待他人呼喚你的名字。

 

人們開始失去時間感,時間模糊延伸為永無止盡。他們懇求進入天堂,

 

試圖將自己拋入地獄,但煉獄沒有出口。人魄漫無目的地遊蕩,沒有靜止的一天。

 

 

 

 

 

 

 

 

感謝三采文化給予的試讀機會。希望還有機會在閱讀貴出版社的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