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  

 

不要哭,因為,我與你,還有一個明日。

 

明日之約,是我們最後的幸福。

 

讓明天的我,告訴你,一切安好。

 

讓明天的我,告訴你,別來無恙。

 

讓明天的我,告訴你,來不及傾吐的話語。

 

讓明天的我,在你眼矇裡,留下最美的回憶。

 

明日,請靜靜擁抱我多一次,然後微笑的別離。

 

著迷系列的第二部力作-《深藍的呼喚》,接續了《即將遺忘》的續集,故事內容比起上一集

 

更加的撲朔迷離,真相之外的真相,謊言中的謊言,究竟一宗幽靈殺人的詭異事件到底會牽扯

 

出什麼案外案的絃外之音?

 

《深藍的呼喚》此書和上一集有著天壤之別的筆觸,《即將遺忘》是以溫柔的筆觸來臨寫親

 

情、愛情以及友情之間的矛盾,但是這次作者以全然不同的角度來著手這宗幽靈殺人所開啟的

 

絃外之音,除了前一集《即將遺忘》出現的幾個主線故事,這是還加上了如偵探小說般的情

 

結,真相之外的真相逐漸的被揭開,醜陋的人性一覽無遺,然而人心作祟被蒙蔽的謊言成了開

 

啟命運轉動的鑰匙。

 

再一次的我又淪陷於書中主角們的憂傷,隨著作者熟捻操作的筆下主角們的一句一字,此次以

 

全然不同的觀點來臨寫,矛盾之間的對立,三情之間糾葛的刻畫的栩栩如生,然而大海的呼

 

喚、遺忘之海的海床,回憶之河的一切席捲而來,牽動的到底誰的命運?

 

閃爍的瞳孔,綴著憂傷的神色,欲言又止的話,到的嘴邊卻成了不可訴說的話語,究竟在遺忘

 

之海裡,遺忘的到底是什麼不堪回首的回憶?陶源究竟還藏著什麼秘密不讓初蕾知道?然而在

 

遺忘之海塵封的記憶慢慢甦醒,彼此之間的矛盾無法言喻,逐漸解開封印的能力,足以讓世界

 

崩毀的力量……然而這些卻只是作者-林詠琛所埋下的伏筆,除了解謎之外還會令你我著迷,

 

名副其實的著迷系列,我已經受不了等待下一集的到來,但還是默默的啃書……老實的等待吧。

 

終有一天,我們會遺忘一切……

 

如果還有明日,可不可以讓我再緊緊擁抱妳一次 

 

如果還有明日,讓今天的我告訴妳,我有多想妳

 

在卡片上寫上滿滿的想念,把今天的我留給明天的妳

 

在思念的掙扎,在回憶間拉扯學不會的無所謂

 

 我想我只是害怕清醒面對現實.....

 

可不可以讓這份愛是永不言悔,讓我們的關係永不止息.....

 

 

 

 

 

感謝本事文化出版社給予的試讀機會。希望還有機會在閱讀貴出版社的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