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我的決定,感到猶豫?


我想要放聲大哭,在此刻


我感到無助,在此時


我渴望誰可以伸出援手,拯救我


我希望快樂,但是此時的我感到難過


無法言喻的心痛,無法控制的心動,


一顆心之間的距離,究竟只有這幾公分麼?


害怕天真會遮蔽我的雙眼,害怕回憶折騰我的過去


天空上最閃亮的星星,是妳凝視我的雙眼


看著他人虛偽的雙眼,我感到害怕


儘管我樂觀看待每一件事情,但是就是不如我願


我以為我是你世界裡的太陽,我以為你是我世界裡的月亮,


曾經說過諾言就像是星星般點綴
你我的星空,


一閃又一閃提醒著我....曾幾何時,


我已經忘記這個屬日子的動作...
...


我感到害怕....卻無法言語這份孤寂.....



一笑置之,誰可以教教我?


奔騰的淚水,在今夜...


在眼框裡打轉的是什麼?


曾幾何時,這份情感變調了


在你離開以後,是否有想過我的心碎誰要來陪伴?


或許....不應該是.....


我已經傷痕累累了,脆弱不堪的身心,誰來扶持?


承受不了的難過、傷痛、還有在一次的心動


很想靠著肩膀放聲大哭,沉重的負擔令我感到徬徨


在今夜,深夜以後由誰來陪伴


我以為我已經遺忘


我以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我以為四季可以洗刷回憶


無奈的夜深,卻讓我陷入過去的深淵







我感到害怕....天會不會太黑...夜會不會太深....掩蓋了如你星星般的光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