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不朽者?  不朽是永生抑或是另類的死亡?


 


    『我不只要妳的曾經,我要妳的永遠』這是不朽者戴蒙對艾芙的宣言,這是溫柔的宣判還是惡魔的呢喃?


 


    十六歲的艾芙因為一場車禍,失去了原有與家人幸福的生活,當她發現「聽的見」別人的秘密、「看的見」神秘的光輪與情緒,除此之外她還可以跟死去的妹妹溝通,如此不平靜的一切,就在他的出現而得到安靜,而他卻也把她從平凡的生活中拉出,雖然她艾芙從他戴蒙身上體會到渴望已久的安靜的力量,但卻也逐漸的發現戴蒙不為人知的祕密。周遭的好朋友們一個個的離奇失蹤,而夢境與現實巧合的重疊在一起,這是輪迴後的重生,還是成為不朽者的考驗之一?戴蒙與德琳娜之間是陪伴六百年的朋友還是敵人?一切皆在書中揭露……


 


    當相遇成了命定,等待的是殺機還是轉機?六百年來慢長的人生,是因為遇見艾芙而轉變還是因為擁有德琳娜不朽的陪伴?六百年前的戴蒙說不能沒有德琳娜的陪伴,所以戴蒙給了德琳娜不朽的秘密,而這個不朽的秘密也帶給艾芙不一樣的未來;每次的戴蒙與艾芙的相遇,造就了德琳娜的殺機,這究竟是忌妒還是不朽者德琳娜第四輪的弱點?


 


    也許唯美的愛情帶不給你或是我印象深刻,帥到爆的男主角與憂鬱又神祕的女主角似乎了每本書中必被的元素之一,而當你看完這一本書,你也會像我一樣不禁好奇起這本應該是奇幻懸疑小說還是奇幻愛情小說?


 


    貝拉與艾芙因為一場意外讓彼此的生活變了樣,貝拉發現了愛德華是吸血鬼,而艾芙卻因為戴蒙的改造成為了不朽者。你說這個世界是不是很奇妙?


 


    暮光之城」與「不朽之心同為奇幻懸疑小說系列,作者筆下的貝拉與艾芙在這一套系列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讓人不禁好奇吸血鬼是不是另類的不朽者?想要知道是或不是?那就趕快去翻閱NVERMORE吧!


 


    你是否迫不及待想要翻開這本不朽之心成為一個專業的不朽者,期待下一集的BLUE MOON,帶給你我全心的視野、新奇的享受。


 


感謝圓神出版社,給予機會試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