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倆從→擦肩→相遇→認識→了解→。。。。



直到現在


幾年後我們偶遇


你問我喜不喜歡你


你問我在不在乎你


你問我是愛情大於友情


你問我是友情大於愛情


我的回答是「喜歡你」


我的回答是「在乎你」


我沒有告訴過你。。。


其實我是真的很。。。


後來我們分道揚鑣。。。


你走你的陽關道


我走我的獨木橋


我們從1+1=1


後來變成1-1=2(兩個世界)


你說「我們現在只能當朋友」


好!!


你這句話我只能接受


但我回答「你這句話傷人心」


事隔一個多月


我再一次上線


你總是扮演著傾聽我苦水的角色


我問你「我在你心裡算什麼」


你回答「朋友與女朋友之間」


那我什麼時候可以跨越那模糊不清的界線


再一次成為。。。。


或許我再你心裡早已沒有任何地位吧!


該釋懷了


讓過去在記憶裡沉淪(塵封)


傾讀你的字句


字字句句刺痛著我的心


而你欲言又止的樣貌


在我腦海裡蕩漾


其實


離開~不會太悲傷


有些~心情該釋放


直到~眼淚它自己落下


才發現騙不了自己其實很愛你


現在~該學著去遺忘


躲開~有你的地方


回憶~被我遺忘/塵封在何處


塵封在名為過去的木盒中(該遺忘了)


感動越是深刻~寂寞就越傷人 


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一段傷痕


像白紙的天真~反覆被你傷得好深


相愛不需要理由~離開也沒有理由~


挽留~留的住嗎?留住的只是有著你我共同創造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