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親手—“我崇拜你!”


2.     親臉—“ 我只想當你的朋友”


3.     親脖子—“我要你!”


4.     親嘴—“我愛你!”


5.     親耳朵—“我只是在玩你~”


6.     親其他地方—“讓我們在一起吧”


7.     看你的眼睛—“親我吧”


8.     玩你的頭髮—“我不能離開你”


9.     抱著你的腰—“我愛你很多!請不要離開我~”


 


 


男生跟女生之間-


 


1.女生們! 如果男生對你非禮~ 打他一巴掌!


2.男生們! 如果女生打你一巴掌,他其實心情是ok的


3.再親親的時候,請不要注視著對方,那是很沒禮貌的


**Remember**
A peach is a peach
A plum is a plum,
A kiss isn't a kiss without some tongue
so open up your mouth,
close your eyes,
and give your tongue some exercise!!!


 


 


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男生喜歡女生! :


1.因為他們喜歡聞女生身上的味道


2.因為他們想要找女生的肩膀把他們的頭放上去


3.想看女生睡覺的時候多可愛


4.想要摸你的hands


5.可以親人


6.女生笑的時候多可愛


7.吵架的時候多可愛


8.什麼時候都可愛


9.想要聽你說話


10.覺得你唱歌好聽


11.覺得你漂亮


12.覺得你說”I MISS YOU” 的時候可愛


13.反正他就喜歡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