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你已經悄悄的停留在我的心裡


一點甜蜜,一點驚喜


我努力裝作不在乎你,只把你偷偷的埋藏在我的心底


因為,我不想告訴你,我很想你


這距離,是憂傷?是神祕?是美麗


就像魚與飛鳥的秘密,你牽掛著我,我思念著你


但一個翱翔海底,一個卻誓與天齊


縱然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卻又感嘆這無奈遙遠的距離


這距離,算不算最遙遠的距離。算不算憂傷的美麗


就像兩顆星的軌跡


雖然你在努力,我在努力,終有一天交匯在一起


但一個向東,一個向西,卻在轉瞬間即已離去,永遠不可能在一起


這距離,算不算最遙遠的距離?算不算憂傷的美麗


我抬起頭,努力在天空中尋覓,想知道哪一顆星星會是你


可是,我找不到,我低下頭,才知道原來你就在我溫柔的失望裡


我敞開心,努力在微風中傾聽,想知道哪一縷風會吹過你那裡


可是,我聽不到,我回到心房裡,才知道原來你一直就在我眉梢和心底


我靜靜想,努力在心中感覺你,想知道哪一次心動會傳遞到你那裡


可是,我感覺不到,我回到現實裡,才知道原來你一直就沒離去


愛你,想你,到痴迷


而你卻毫不在意,彷彿我從未走進你的心裡


思你,念你,到流下淚滴,


而你卻似乎並不珍惜,彷彿我從來就沒遇到過你


疼你,惜你,到夢裡,


而你卻從未記起,彷彿你我從未在一起


這距離,算不算最遙遠的距離?又算不算憂傷的美麗


都說距離很美麗,而我卻痛恨這距離


因為,你我永遠也不可能會在一起,


縱然愛得那麼在意,愛得那麼珍惜


都說距離很神祕,而我卻拒絕這神祕


因為,你和我永遠也不可能在這神祕中美麗


你看到了彎彎的月亮了嗎


其實那就是我笑著告訴你,我很想你,你知道了嗎


你聽到了微微的風兒了嗎


其實那就是我溫柔告訴你,我很想你,你知道了嗎


你感到了陣陣的心動了嗎


其實那就是我甜蜜告訴你,我很想你,你知道了嗎


我能看到你眼中閃爍的淚滴


其實你會知道我很想你,你相信嗎


我能聽到你輕微細致的呼吸


其實你能感覺我很想你,你相信嗎


我能想到你眼底蕩漾的漣漪


其實你能體會我很想你,你相信嗎


在這寂寞孤單的雨季,這樣陌生又熟悉的你,叫我怎麼再說我還會愛你


這最遙遠的距離,已經把我拋在一片孤寂裡


我不會再提起,也不會再重複這憂傷的美麗


我要做回我自己,用微笑回答你的不在意


你,是否會在心裡感到失意


這遙遠的距離,這憂傷的美麗,誰又會不在意?誰又會不珍惜


可我不要這遙遠距離的憂傷美麗


我不想你笑得很甜蜜,卻又感嘆這無奈憂傷的美麗


我不想我們愛得這麼美麗,卻從來沒有一絲機會在一起


我不想你流著淚滴,卻又痛徹心扉地說我愛你


我不想你說著我愛你,卻又轉身把我一個人丟在風雨裡


我不想在我還想繼續這美麗,而你卻已無處尋覓


所以,我不要這遙遠距離的憂傷美麗。。。可不可以。。。


不要怪我沒有告訴你


因為,我知道


這只是我一個人的祕密,從不會向任何人提起


不要怪我沒有告訴你


因為,我了解


那樣我會迷失了自己,沒有了自己隱藏的小祕密


不要怪我沒有告訴你


因為,我感覺


那樣就不是心有靈犀,沒有了一絲期待和神祕


我很想你,悄悄的想你,可我不告訴你


愛其實很容易,就是把你輕輕放在心裡


很隱蔽,很隱蔽,獨自消失在我一個人的溫柔裡


我很想你,悄悄的想你,可我不告訴你


愛其實不容易,就是把眼淚藏在心底


很傷感,很傷感,獨自流落在我的一片笑聲裡


我很想你,悄悄的想你,可我不告訴你


因為,我不要這遙遠距離的憂傷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