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一定要等要我離開了你


你才會發現我的存在,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願意離開,


因為這樣我才會你的心裡有一個位子。


 


 


永不沉落的北極星 異常執著的認真


享受幸福邊緣的殘忍 只願看到你 笑容裡存在的永恆


或許最終我不會再等 或許你還是屬於另一個人


只願你能感應我 曾經給予的認真


 


天空的那邊


也許我的思念還未傳到 


你已經流下珍珠般的淚 


回應我的想念 


心愛的你的回憶一定不再遙遠 


我決定將我能給的一切 


都給你 代表我在你心中的地位


 


因為許下了承諾,


所以在一起。


因為堅持,


所以更要在一起


因為相愛,


所以長久。


因為愛她,永遠不變。


所以,只愛她一個。 


因為、因為,因為在乎...害怕的事情,就越多。


因為,有很多事情,是沒辦法預料的。 


所以,失去的東西...才會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