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

所以退出。
--------------

當你和別的女人走在一起的時候,那一刻我就明白。

我們之間的關係瓦解了。

誰都沒有開口說,我也沒有選擇挽留。

因為我知道,在怎麼挽留…也不能挽留你的心。

所以,我選擇了退出。

----------------

「我詹鈞皓會喜歡著李芸一輩子!」你帶著我來到一個海灘,對著一望無際的大海吼著。

我笑的很高興,這算是一個承諾吧。

對我的承諾。

「芸…妳願意嗎?」

「當然。」

誰知道,我將整個心都給了他。

他卻…

---------------------- 

「鈞皓,你到底什麼時候要和李芸分手嘛!」女人扯著他的手臂,他耐著心對她說「再等一下嘛,我會說的。」

「你答應我的喔!」甜甜的笑著。

那種笑容,有著嘲諷、戲弄。

彷彿在笑,鈞皓是她的。

我握緊了拳頭,忍住了眼淚,向他們走了過去。

他看見我,不意外的有驚訝,我只是冷冷的望著他「你…不是說我喜歡我一輩子?」

他點點頭。

「那你對她呢?」我指了指那女人。

「是愛。」

心突然覺得很疼很疼,原來他從來沒有喜歡過我,一切都只是我在自作多情,也難怪他從來沒有說過愛我。

原來他心裡早就有了別人。

「很愛很愛嗎?」

「嗯。」你沒有否認。

心碎了。

「我明白了。」

我選擇退出,就這樣吧…我們就到這裡為止吧。

一切都只是單純的回憶了。

-        -

「我愛你,你愛我嗎?」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當初你沒回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