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語氣


像極了冷風


在午夜十二點鐘


傳入我耳中


我不明白


要你給我完整的對白


你的緘默


成功的刺傷我的痛


淚水的滑落


注定一切將默默被帶過


你的冷漠


看不透我的痛


當初的夢


被你狠心的穿透


碎了以後


能不能拼湊


不甘心


就這失去


為什麼


你一點都不難過


為什麼


你一點都不會痛


你的無所謂


擊碎我最後的愚昧


看輕


身邊之所以變的冷清


全是你太過狠心


你那冷漠的面容


已深深烙印在我心



本文引自


彰化青年雜誌。200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