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們失敗,一切都將付諸東流!

 

監獄裡囚犯的兩難,選擇背叛抑或是沉默?如果是你我,會如何選擇呢?

 

 

 

因為人心的善惡兩端發生爭執,班奈迪克先生發明的「細語器」面臨被遷走的危機,而一場不

 

明原因的大停電吞噬了石鎮,由這天晚上起,再一次的……天才神秘會社又出動拯救世界,你

 

準備好一起與這些小朋友們一起拯救世界了麼?讓我們一起參與史都華筆下的雷尼、凱特、史

 

提奇與康斯坦絲即將展開的冒險,這場攸關家人、朋友,甚至彼此身邊拆散;這一次四人小組

 

非得解開這個邪惡新陰謀的線索,在尋找答案的同時,在前方等待他們的是前途末路的危險、

 

還是即將撥雲見日的答案呢?

 

 

 

讓我們一起來接續天才神秘會社的第三集-第三島的逃犯,這一次孩子們面臨的是生死的交

 

關,他們對彼此的信賴的關係,以及不可言喻的默契,陪伴了大家度過一次次的生死難關,然

 

而這次卻遭遇到苛騰先生(班奈迪克的孿生弟弟)以及十人(苛騰的手下)囚禁,而每個孩子的特殊

 

能力卻能夠逐一的破解難題找到答案,這群孩子們超齡的機智令我感到嘆息,猶如美國版的柯

 

南,令讀者們揪著一顆心為這群袖珍型的柯南們汗顏。

 

 

 

而被譽為全美最受歡迎天才作家-川頓.李.史都華 Trenton Lee Stewart,在他的筆下,書

 

中的情節猶如小型的社會反諷面,而雷尼、凱特、史提奇與康斯坦絲代表人心的善面,而苛騰

 

先生代表著黑暗面,而在居中扮演著協調的角色的S.Q以及班奈迪克先生;作者在書中留下了

 

他所想要表達的意思,藉由書末完美的結局亦或是全家團聚的END,來表示他心中所構築的快

 

樂世界。

 

 

 

 

 

 

 

推薦文(夜一):噢……不……我真的瘋了,我以為我真的是神祕會社的一員;多久沒有經歷過

 

這麼滿足身心靈的一場視覺冒險。超脫現實的驚悚大冒險,令我心醉神迷的第三島的逃犯,推薦

 

大家值得一看。

 

 

 

 

 

感謝皇冠出版社給予的試讀機會,希望還有機會在閱讀貴出版社的書籍。



 

以下為第一、二集的封面,讓大家聞香一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